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生活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上,   純真的情感,   都被這事界上現實生活所迫,   眾人都抱著那個美夢沉醉其中,   維我笑看這世真的殘酷的清醒的疼痛!   才知終人為何抱著他的美夢不肯醒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夢里曇花綻放順間即逝,   世人都愿看曇花綻放,   卻永遠都不愿清醒來看曇花順間即逝的真實世界。   寧愿夜夜笙歌,   買醉睡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不愿清醒看著繁華下悲催的現實,   獨自清醒的人,   卻是往往夜夜難以入眠,   獨看繁華萬家燈火,   如萬箭錐心的疼痛殘酷難挨……   眾人皆醉我獨醒! +10我喜歡

作者:棣堯   遇見你之前,孤獨,像是藤蔓,纏繞著我這孤枝,月光下,愈發孤單。心,被無知的風,翻閱的凌亂不堪,不知何時不飄零。   捧著無助的心,不斷呢喃,我的愛,你在何方?一遍,兩遍,三遍,上下翻動通訊錄,想找人訴說,卻,沒人說,也沒什么說,便罷了!   快進的播放著電影,不知畫面是什么?總覺得,這樣快進播放,便可以加快人生的步伐,逃離現在的不安,始料未及,相反,隨之而來的,是孤獨,是空虛,或是無助......它們像是令人作嘔的蒼蠅,伴著我入眠。夢里,尋不到你的影子,何以慰我相思。   晨露未晞,紈起一縷青發,一陣清涼劃過臉頰,腦袋瞬間清醒過來,凝視鏡子幾秒,里面的人兒,形單只影,暗自決定,用書去填充腦空。跨上包,大步大步的走出家門,奔向了圖書館。   踏入書海,一臉茫然,不知道,自己在找尋什么?任憑你內心再怎么焦躁不安,在這種環境下,你不得不靜如止水,保持應有的姿態。不管你是否偽裝,不論你內心的煎熬,別人,也不會知道, 更不會關心,你也不需要,反襯的更加落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順手拿起一本書,試圖堵住內心奔騰的江流,卻,只字未入目,放下一本,拿起一本,又放下,又拿起,走著,徘徊著,反復著,不知道走到了何處?也不知從何處抓起一本書,然而你再放不下了。淡淡的,柳暗花明后,從落寞中抽離,尋得一“知音”,千古的一《詩經》,穿越了千古,撫慰人的心靈,方得平靜。   不管是“蒹葭蒼蒼”的浪漫愛情,還是“相彼鳥矣,猶求友聲”的真誠友情,亦或是“母氏甚善,我無令人。”的親情,無不讓人為之感動,婆娑落淚。它,自此,陪伴我左右,睡覺有它,便心安,漸漸地,漸漸地,時間久了,從文字里取暖成為一種習慣。習慣著溫暖,便忘記了孤獨的模樣!   當我沒有方向混沌不堪時,才會感到孤獨!自從有了目標和文學時,便忘記了它的名字!不是我不義,只是它將不會再找我!后來我才發現它早已羞愧地鉆進身后的流沙里!狂風再起令人迷亂時,它便跟著風找到下一個主人! +10我喜歡

-1-   不久前,參加活動,遇到一位電視臺的女主播,聽她講了個有趣的小故事。   前些日子她接到熟人的電話,拜托她帶一個大學生實習幾天,朋友特意強調:“她特別崇拜你,很向往主播的工作。”   她同意了,于是見到了實習生小A。   聊天時她問小A,你打算學點什么呢?   小A回答:“我就想跟著你,看看你是怎么準備、怎么直播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大多數人眼里,電視臺的女主播,是非常光鮮亮麗的,屏幕里的她們,被燈光照耀得令人眩暈。小A向往的,應該也是這樣耀眼的時刻。   先是漫長的化妝,直播前十分鐘拿到稿件。她進入直播狀態,沉默而緊張地準備著,小A問她:“你是怎么快速把這些東西記住的,我想看看!”   女主播很無奈:“這些都是需要我用腦子、用心默默準備的,怎么能看到呢?”。   ……   那天之后,她再也沒見過這個實習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概是小A覺得,這看上去很美的主播工作,太枯燥太辛苦了。   緊張的節奏,枯燥的籌備,精準不變的播出時間,大量的導語需要在很短的時間內一字不錯地記住,這都需要足夠的課下工作和精力的高度集中。   我有幾個做主播的朋友每天除了主持自己的節目,還需要時不時出差,完成其他繁瑣的工作。在辛苦奔波之余,仍然要保持良好的狀態站在臺上帶給大家神采奕奕的感覺,根本不像電視里一直那么光鮮。   就如同模特們在T臺上閃亮的幾分鐘,要以臺下漫長的練習為代價一樣,哪有不需要付出努力和辛苦的事情呢?   -2-   在粉絲群里有位讀者貼了一張截圖,圖中是他的一個學生,一位飛機修理師。飛機修理師,聽起來是一項有技術有能力的工作。大家都在猜測,收入肯定很高吧?然而這位讀者進一步解釋:“飛機表面溫度超過60℃。”   在這種狀況下還要堅持工作,我們不能不用“膽戰心驚”來形容。   每次看天氣預報,只要溫度超過37℃,人們就覺得難以承受,到40℃的時候幾乎有“活不下去”的感覺。這位飛機修理師,在60℃的高溫下工作,又是什么樣的體驗呢?   我有個好朋友是做編劇的,那也曾是我羨慕向往的職業,覺得可以寫出許多故事,并且聽說收入也很可觀。   后來跟她聊得多了我才知道,編劇不僅僅是腦力勞動,更是個體力活,長期熬夜,經常出差,有點頭疼腦熱根本不敢當回事,因為時間耽誤不起,檔期得接續起來。   有一陣子,她腰疼得厲害,但還是得收拾東西去出差。而發燒到39℃也要寫劇本這樣的經歷,聽上去很不近人情,但在趕時間的情況下,這是不得不做出的選擇。   很多事情,遠遠看過去的確很美。甚至,我們會羨慕人家有機會去從事那樣一份職業。   但是如果我們切身走近,多一點了解,那背后的艱辛,我們能承受得住嗎?   很難說!   光鮮的背后,未必是你能吃得了的苦。   當然,也不一定人家都是“必須要萬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只不過那是他們的選擇,他們愿意去付出去努力罷了。而如果是我們只瞅著光鮮、好看,對困難估計不足,堅持下來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3-   2000年前后,雜志編輯是一份挺光鮮的職業,看電影、聽演唱會和采訪明星就是工作內容,好多人都曾兩眼冒光地對我說:“這工作好棒啊!”   我的好朋友曾一再表示要跟我“實習”,但平時我們的工作并沒有旁人想象的那么有趣——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找選題、做采訪提綱、寫稿改稿、配圖、做版、校對……全是瑣碎的細節,光是簽版日要看幾萬字的校對樣,就挺枯燥的吧?   喜歡一件事情,不僅僅是要有沖動,還要有堅持的韌勁。   不然遠遠看著挺美,稍微一接觸,就覺得大失所望,最后很有可能就像是狗熊掰棒子,結局是兩手空空。   而另外一個好朋友,曾經真的去向往已久的電視臺實習了一個星期,去之前熱情高漲信心滿滿,但是一周下來,興趣索然,完全沒有了之前的熱情。   看上去很美的事情,并不僅僅是事情本身美,而是做這件事情的人,能夠堅持長久地做下來,把它變成了一件足夠美好的事情。   而換一個人,就未必是這樣了。   前幾天有朋友問我,現在時間這么寬松了,做個全職太太感覺如何?   我想了想說:“很累。”   我有自己的工作,家里的事情還有我父親和先生幫忙。   即便如此,我也能想到全職太太們有多么辛苦。   她們幾乎要包攬家里的大事小情,僅僅是每天接送孩子上幼兒園、上學,來回就得好幾趟。怎么可能像別人想的那樣早晨睡到自然醒,下午約閨蜜喝個茶?   也許偶爾有一兩次,就會被其他人誤解為“全職太太好幸福”。而這背后的辛苦,成了被忽略的影子。   我不敢羨慕別人了,現在只想盡我所能,做好我自己。   作者:小木頭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橡膠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T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gg24 的頭像
    i64hgg24

    簡志以直播開箱推薦

    i64hg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