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不倒的女孩   □鄭玉超   那天,我在蘇州火車站候車室,等待上海開往南京的動車。百無聊賴,便買了一份揚子晚報打發時光,專挑瓜田李下的新聞看。不消五分鐘,那報紙就成了我眼里的廢品。   坐在我身邊候車的是一個女孩,二十四五歲的光景,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我想,那定是本有趣的書,不然她不會目不轉睛的。   趁她翻頁,我看清了封面,是會計學方面的書籍。它和政治歷史地理一樣,大多數人見著就會頭疼。我在大學里,一聽說上這類課程,便會不自覺地打哈欠。可一個女孩子卻喜愛有加,真是怪事。   她抬頭看到了我驚詫的樣子,便問:“先生,怎么了?”   我笑了笑:“這書……”   還沒等我說完,她笑了:“我準備考注冊會計師呢。”   通過交談,我知道她在一家外資企業工作。在父母和朋友的眼里,那可是很好的職業,工作不累,待遇不錯,用時下的話說,她屬于白領階層。可她并不滿意。五年前,她買了許多會計學書籍。周末和節假日,同事們都會放下身心,旅游的旅游,訪友的訪友,可她一頭扎進這些看似枯燥的書本,潛心鉆研。她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注冊會計師。   兩年后,她開始報名參加考試。第一年,三分之差,以失敗告終。她沒有氣餒,重頭再來。可第二年、第三年,都是失敗的結果。   我奇怪地問:“都三次了,你怎么還想考呢?”話出口,才覺得自己唐突,我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   如果換作我,別說三次失敗,兩次我就會一蹶不振,甚至從此自暴自棄也未可知。在我熟悉的朋友圈中,也不是沒有這樣的例子。   她用手抹了一下劉海,微笑著:“雖然失敗了,我堅持下去,那機會總還在啊。如果一旦放棄了,那機會就再不會有了。”一臉的燦爛和坦然。   我心里被她莫名地感動著。我也曾失敗過,但我從沒有像她這樣從容面對;我也想“鯉魚翻身”,但我從沒有她這樣的積極陽光向上;甚至我也曾在出差時帶上書,但那只是曇花一現,也許從未用心想著去看書學習。   車到了,我和她道別,并預祝她今年會獲得成功。   “謝謝你。那是我的理想。”她說,眸子里閃爍著無限向往,“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注冊會計師。”   我忽想起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曾說過的那句至理名言,“人可以被打敗,但不可以被打倒。”我面前的這個充滿自信的陽光女孩,不正是這樣嗎?     原創: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先后載于《陜西工人報》(2009年12月9日);吉林省《成功之路》雜志(2009年第12期),標題為《千萬別被自己打倒》。 +10我喜歡

作者 施澤會   冬天來臨,他說,一葉知秋,她說一葉知冬天。   家鄉下雪了嗎?她說,還沒有呢,只是溫度越來越低,水冰冷,風很大,刮得很響,一條縫風就往里面鉆。   那怎么不來南方?南方沒有冬天,仿佛都是春天,夏天,秋天。   過了一個星期,家鄉下起來大雪,整個城市,村莊都被大雪覆蓋了。樹葉飄落,黃黃的,樹枝光禿禿的。真的是一葉知冬喲。   有一個夜晚,她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男人走進了她的房間,房間開著暖氣。她在浴室洗澡,那個男人走進了臥室,等待她的出現。那個男人想強暴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想喊,怎么也喊不出聲,她尋找手機,手機在哪里呢?找了半天,沒有找到手機,她到客廳找座機報警。警察一會兒趕到。   警察問,什么事情,深更半夜的?   她說,有個男人要強奸我,在臥室里呢?   警察來到臥室一看,一個人影都沒有?沒有男人呀。   可能我打電話的時候他跑了,這里很不安全,怎么辦?我老公在南方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你到南方去吧,你老公會保護你。她真的來到了老公的公寓。   第二天醒來,她把夢說給老公聽。老公說,也許你一個人在家里太寂寞了,東想西想的,就出現了幻覺。   她說,這是真的,我差點被他強奸了,這個社會證明很多壞人,隨時都有人盯著你。   又過了一個星期,她來到了南方,老公的情人就不敢來居住了。   這個冬天,她多么害怕那個夢變成現實。   她在南方的一個公園里,看見樹枝還是綠綠的,這里真的沒有冬天。她想家鄉的大雪還是紛紛揚揚。 +10我喜歡

放下手中濕滑的筆,抬起頭稍作休息,問自己一句:是否累了?   透過窗外看到那棵陪伴了我二十余年的棗樹早已茁壯地屹立在屋檐下,即使面臨風雨肆意地吹打也巋然不動。仔細想想棗樹的茁壯何嘗不是一份“人生”寫照:從起初的一顆毫不起眼的棗核經過漫長地在泥土中掙扎的過程,好不容易破土而出重見陽光,可卻又面臨著其他偌大的植物的競爭,同時還要經受著惡劣天氣無情摧殘,可以說是時時刻刻都處在衰敗的生死邊緣上.......想想現在正在追尋夢想的我們何嘗不是當初的那顆不起眼的棗核呢。   處在科技訊息如此發達的二十一世紀,創業環境已較父母那一代發生了較大的改變。機會,經驗,資金是擋在我們面前的最大困難,而在父母眼中我們最大的困難是:沒有了吃苦耐勞的毅力。因此很少有人能為我們這群“嬌生慣養”的90后提供一個切實的機會,可能也是大家都不愿冒這個風險吧。   嬌生慣養這個詞時時刻刻出現在我身邊,小的時候挺羨慕那群下雨了有人接送,生病了有人擔心,餓了有人給送飯,身上的零花錢永遠比別人多的同學,甚至青春期的時候開始憎恨父母的無情。長大后才明白真正痛苦的人不是我們這群自力更生的孩子,而是那群從小被父母嬌生慣養起來的孩子,因為比較起來我們多了一份擔當。曾親眼目睹過高中時代有些同學因壓力過大而做出的種種過分行徑,身邊多數同學自私自利的行為確實傷痛著每一個人的心,慶幸的是畢竟不是人人都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刺痛著每一個人的心。那么那些剩下的為數不多的人必定是那些飽經生活洗禮的人,相比而言我更喜歡與那些“有故事”的人交往,與之交心不必擔心被刺傷,也不會擔心刺痛對方那根敏感的神經。通過彼此間的交流不僅會得到一份理解,更能品嘗到一種人格的魅力,從此在尋夢的路上便有高山流水相伴......   被萬千世人所理解的夢不是理想而是循規蹈矩,不被人所理解的夢不是尋死而是突破。突破的不僅僅是世人的所給予的枷鎖,更是自我人生價值的突破。前方的路遙不可及,布滿荊棘,每走一段都是尸橫遍野的慘景,甚至有些人怕迷失在前方的路中便身系著一根繩,繩子的另一頭捆綁在一對白發蒼蒼的夫妻身上,繩子稍有松弛或緊繃,那些人便會破口大罵甚是消沉沮喪的痛苦流涕,路旁的人還捧懷大笑譏諷著面前和不斷向前的人們......   而我還處在尋夢的最初路段,為了不給世人留下尋死的笑柄,也為了自己能完整的到達路的終點,我還需通過不斷地自我修養使自己全副武裝,因為我懂得前方的路好似一座偌大的拱橋,上坡會越來越難,下坡便會容易許多......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高金麒 +10我喜歡


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鞋材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gg24 的頭像
    i64hgg24

    簡志以直播開箱推薦

    i64hg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