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張金福【貴州余慶】       汪道明一下子就呆了,他沒想到張忠林說的是真的,沒過幾年,還的確爆發了更大的災難,然而,張忠林,不知在何處,打電話下去問,任何人都不清楚,而這件事,只有汪道明最清楚,然而,聽張忠林過去說,還有過李大友,問李大友,李大友壓根兒就不知道此事。汪道明一下又傻了眼,不過,這次災難,并沒有傷到自己,關我何事呢?汪道明一想到這里,就憂哉游哉的又度起了方步,這又不是我們這兒,而發生在四川汶川,關我貴州啥事?可是,沒過幾天,編輯部人員,外面的消息鋪天蓋地又卷進這個編輯部大樓,同時各地捐款、救災,各個單位都表示了,自家這個部門,也不得不行動! 汪道明站在過道里,注視著眼前的捐款箱,自己捐多少呢?自己捐一次,不能落后于別人,況且人人都在捐,又不要太小氣!捐100,還不如不捐,捐1000,2000,才能上擋次,他只好寫出他自己的捐款數字和名字、抄票連同信封,又慎重其事的又丟進捐款箱里,打開一看,見別人還比自己捐的還多,不由的,臉又紅了一陣!汪道明走近辦公室,一個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他一看,是同辦公室的鄭小明,鄭小明說,你那個朋友,看來說的是真的,有他的消息嗎? 他茫然的又望著他,然后又說,這個人說的是仙家,我們又豈能相信他仙家的話?他這是迷信! 是到也是,鄭小明也說,可是,剛剛冰災發生一個月之后,他就跑來,未發生之前,他就寫信告訴過我們,這封信是我收到的啊!再說了,鄭小明又繼續說,好多年了,他寫來的稿,寫來的信,都是談到的,有各種災難,還有世界大戰,莫非這個世界大戰是事實? 管他是不是事實,先不要相信這些,現在生活這么美好,那里會出現什么世界大戰? 那他有先見之明,是不是真的? 中國雖然有這種傳說,誰又見證過?汪道明談到這里,就走了出去。他心想,你張忠林在貴州中八說仙家,無非也是證明你的確很聰明,但話又說回來,你雖然老早就和我講過,但我們同是家鄉人,雖然我們是家鄉人,但我和你一無親,二無戚,我又干嗎要幫你?雖然你喊我一聲老師,出于禮貌,我是叫你不能這么稱呼,但我要你真正做我的朋友,狗屁朋友!你一個鄉村農戶,來到這個地方,出于家鄉觀念,我照顧了你,你就是朋友了? 汪道明輕輕的一聲冷笑,要我幫忙,不稍麻煩,老實說,我自己的兄弟,我自己的姐哥找來,我都沒有幫,你一個外人,我干嗎要幫你?愛情,我的愛情都不理想,我還那管得到你的愛情?一想到自己的愛情,在讀中文系時,自己的確也冒尖,的確也有一位女同學,的確是我追求和愛的對象,而這位女同學的確也愛自己,那知在畢業分配時,按我的分數應該是最高級的,都因為我個兒矮,達不到標準,才分在這個單位來,你以為,我也沒痛苦,只有你才痛苦?一想到那個女同學,我心就滴血,最后也沒得辦法,才隨便找了一個女人就結婚,你以為,我又過得美滿? 汪道明邊走邊思索,此時也到了遵義丁字口,他來到添秀橋上,猛然又憶起自己的老頭,自己的老頭,也是一個道士先生,雖然父親盤了自己讀了大學,但自己的兄妹、姐姐也沒讀到書,自己雖然是幸福的,但還有一個傻姐姐,一想到這個傻姐姐,他就非常很頭痛。自己的兄弟,雖說在農村,但自己的父親的確也過火。他懶得自己去細想,你張忠林雖然和我有這種緣分,但我自己的家庭都沒顧得上,我又怎么去幫你? 汪道明一下又來到了貴陽,在貴陽客站拽了拽,就直坐車到了省文聯,這次是到省文聯參加一個朋友的作品研討會,會上碰到李學軍,李學軍看了看他,聽說你和張忠林也是朋友? 汪道明本想回答是狗屁朋友時,卻轉念又一想,這樣回答不是又失去了自己的身份了嗎?他笑哈哈的也說,這個人我認識,你問他干嗎? 李學軍看了看他,又說,你知道他的先見之明,是怎么回事? 他猛然憶起,他張忠林也和省文聯的幾個也談到過仙家,他望了望李學軍,也說,你沒聽他也說過嗎?你們當中,不是也有好幾個都知道了嗎?哎,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此時,黃國友走過來說,你們是在談張忠林,還是在談周忠林,張忠林是個文學愛好者,而周忠林才是我們研討的對象! 黃國友此話一出,周忠林又站出來說,張忠林這個人,我也認識,聽說還有仙家,不是假的吧! 假的真的,聽說還有好幾個都清楚,一個是你汪道明,而另一個卻是王聰明了,喂,王聰明,你談一下哎! 王聰明站了起來,掃了眾人一眼,又才慢吞吞的說,今天是召開周忠林作品研討會,而不是召開張忠林作品研討會,請大家明白! 汪道明一聽,王聰明還真高明啊,閉開不答。由于此時主持人也到,大家都只好維繞周忠林作品進行研討。 散會了,汪道明想聽聽王聰明的意見,然而,王聰明又一臺頭,就走了出去,他跟本就沒有達理汪道明,而汪道明覺得無趣,又只好坐車,直回遵義!在編輯部,他又看到了張忠林的信,而這些信,又是大罵編輯部的!他皺了皺眉,把這些信和詩悄悄撿了,然后又一看郵載,居然還是從廣東深圳寄來的,怪不得,他心說,打電話去,查無此人,原來也瞞著我到廣東去了。 他把信再次翻出來又細看,詩的確是很有一定的詩意,但完全又是罵的言語,此時,電話“嘟嘟”的又響了幾下,他抓過話筒,居然是王聰明打來的。他聽了王聰明的敘述,才知道,他也接了張忠林同樣的信函,也是同樣罵的言語。王聰明說,你怎么看待這個問題? 他說,我要問你呢?那天,我就是想和你談這個事的! 王聰明在電話上說,我發給了中央,但是中央的人來了,又找不著他,而此時,他又來這封信,他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我們沒相信他,也沒有用他,現在又的確又發生了,見證了,他才來罵?但是,你現在告訴中央,的確也晚了啊!發都發生了,你說不晚嗎?他又不罵嗎? 我就不相信,天真的會踏下來,王聰明說完,王聰明就掛斷了電話。 而此時,汪道明一甩手,也掛了電話。他想,天空沒有這么殘暴,也不可能這么可惡。 時間一分,一分的又去,再翻過來,的確是災難重重,真的是打翻了天,再過一年,的確青海玉樹又發生了,各地洪水鋪天蓋地卷來,還有泥石流,跟著日本東京,還有其他國家,也相繼發生,而此時此刻,張忠林卻打著他自己的王牌,四面八方到處擴散,天啊,還把我的名字也寫上?說,讓天下人見證,讓天下人來找我。 汪道明走到他的家鄉,他先去看看張忠林這個人,然而,他走近他家里,跟本無人。他不是說,他在家等嗎?干嗎我來了,又走了呢?你不是會算嗎?干嗎又沒算到我去找你?汪道明在他的家鄉來回返回,他才想到,可能是他不愿再見我吧!跟據他現在寫的,還真把我搞攔住了,此事,如果一旦真的又發生,還真的讓我的臉面在這個世上難混啊!汪道明想到這里,又只好到回遵義,跟據主編的意見,他又只好重新翻出張忠林的舊稿,拿一個版面來專門推薦他的作品,然而,他沒想到張忠林此時又來信了,跟據信的內容,他感到很驚訝,的確又說準了他的心理,并且反對也用他的“仙文”,并且說“仙文”和新聞一樣,同樣有一定的時效性,過去的舊稿,堅決不能發,這樣發出去,他說,等于是要了他自己的命! 汪道明又不由得,又一聲冷笑,你張忠林就是愛編,不是說我們不幫你,也正因為我們過去也幫過你,但我們查下來,好多都是假的。然而,你這次強調假的也有,真的也有,還真的把我們攔住了,還說得很有一定的道理,而每一步又都好像又算準了我們!算了,算了,汪道明又思考了一會,看來你的仙家是不會有假!他又通電話找到了李大友,而李大友卻說,我早也不和他聯系了,而他也沒聯系我! 汪道明此時又暗想,你既然說不發,我們就不發吧!到時,你就不要怪我們了,然而,他又一細想,這不對啊,他只是說他的“仙文”不能發,并沒有說他的“神仙小說”,還有詩不能發啊!“神仙小說”、詩,還得必須幫忙給他推薦,也可以推薦給其他報刊!想想自己也是,干嗎這么冷酷呢?干嗎自己又不做個白樂?干嗎這么多年來,也沒想到實打實的去幫助一個人?唉,總的來說,也怪我自己的私心太重了!汪道明想到這里,還是按著他的意見,給他寫一篇推薦他的文稿吧!猛然之間,他也來到了天庭,而天庭里頭還有好多神仙,此時,他又看到張忠林也在里面,還見張忠林高舉著一面旗幟在那里大喊。他走了過去,沒想到,此時,天真的翻了,世人的確見證了這個世紀……     作者簡介   張金福,男,發表小說處女作《鄰居》 +10我喜歡

在集郵冊里,新郵票和舊郵票插在一起。對此,一張九十年代最新郵票對它旁邊的一張三十年代郵票輕蔑地說   “喂,老家伙,你怎么能和我相提并論?瞧你那紙比我低級多了,一個郵戳早就宣判了你的死刑!知趣些,還是快些走開吧!”   舊郵票聽了,寬厚地表示:“是呵,在郵路上,你如今是暢通無阻的,而我卻如同廢紙一樣。但你知道嗎?要想了解當年郵政的狀況、郵標的藝術以及那百科全書般的社會生活,人們還需要研究我。現在,一百張你才能交換到一張我,你能說我沒價值嗎?”   真正有價值的東西并不因歲月的流逝而失去自己的價值,相反,生活的天平總會給以足夠的砝碼使其赫然存在 +10我喜歡

苦伢子不苦(微小說)    文/楊谷仔       苦伢子跪在父母的墳前,身旁放著全國脫貧攻堅獲獎獎章。這次獲獎,苦伢子是百感交集。   苦伢子家鄉地處山區,交通閉塞,村民生活處在貧困線下。苦伢子父親是乞丐,母親是弱智,在他很小的時侯,父母就患病死了。苦伢子是靠著政府低保,吃百家飯長大的孤兒。   那些年搞希望工程,提出的口號是一個都不能少,由村委會牽頭,苦伢子免去學雜費,和同齡的孩子一樣,上了學。讀完初中,苦伢子覺得再也不能拖累大家了,隨著打工潮,跟著村里的老鄉,去了浙江。   七彎八拐,經老鄉引薦,苦伢子到一家農場打工。從小吃苦長大的苦伢子,悶頭悶腦,什么臟活累活都干,從不叫苦,很快就得到老板的信任。 老板心貼心手把手,教給苦伢子農技活,從大棚種植到果園管理,從返季蔬菜到樹苗嫁接,苦伢子潛心學習,很快就掌握了技術,還拿到了省里認證的農技師資格證。   幾年朝夕相處,老板和苦伢子有了深厚的感情。看著踏實能干的苦伢子,老板是滿心的歡喜,還把寶貝女兒嫁給苦伢子做了老婆。   按理說到了這一步,苦伢子應該是志得意滿,可是苦伢子不開心,他心里牽掛著老家,他要回報父老鄉親啊。   老丈人也挺開明的,給了苦伢子一筆錢,讓他帶著自個的女兒,回到了苦伢子的家鄉。   回到家鄉的苦伢子,用浙江學到的農技,在自個承包的地里,搞起了大棚種植。眼看到了收獲的季節,苦伢子心里算著賬,尋思著擴大規模。誰知一場從天而降的大風和冰雹,讓這一切都泡了湯。    苦伢子極度的失落和沮喪,他的人生又遭遇了一次滑鐵盧。看著苦境中的苦伢子,由村委牽頭擔保,按政策給苦伢子辦了小微貸,還從扶貧款里劃撥一筆資金,讓苦伢子恢復生產。   摸爬滾打,幾年下來,苦伢子產業象滾雪球一樣,順風順水,越做越大。他流轉村民閑置的土地,辦起農村合作社,吸納村民搞種養加工一條龍。   苦伢子的家鄉現在是大變樣,滿山的油茶和果樹,一條寬闊柏油馬路直通縣城,馬路兩邊金黃的稻子,黃燦燦一眼望不到邊。   苦伢子的父老鄉親全部脫了貧,住上了寬闊嶄新的小洋樓。苦伢子受到政府表彰,還到北京人民大會堂參加表彰大會,受到中央領導接見。   苦伢子跪在父母墳前,感慨萬千。爹呀,娘那!你們放心吧,有黨和政府,你的苦伢子不苦了!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T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后里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gg24 的頭像
    i64hgg24

    簡志以直播開箱推薦

    i64hg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