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若塵  以前參加過一些戶外活動,才參加那會,大家追求的是體力和速度,一次戶外穿越,走在前面的人總是被人敬仰,背重裝的人總是被人敬仰,至少他們自己這樣認為。 有一年去雪寶頂,我們的領隊是個拖拉,無計劃的人(其實我也是)。活動中,走在最前面,每天起的最早,拍片最多的人,是一個上了年紀的人。我們一行五人,四人都是特別隨性,與這位年紀大的人在一起,有點格格不入,在松潘大家就吃了散伙飯。但這卻是我參加過最舒服的一次活動。 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走的太快,我們跟不上。 太多的人,都在忙著趕路,卻不曾觀看路邊的風景,在一些地方拍了一些照片,就以為去過了這個地方。 有些人,用一年的時間走遍全國,就以為自己那里都去過。   中國人最喜歡的事是:抄近道,撿便宜,不愿付出,就想直接得到。 燒開水要100度,但人們只想燒最后一度,前面99度都不想燒。 有些人買保健品吃,為什么,為了繞開體育鍛煉和約束食欲,而得到健康。他們怕邁開腿,管住嘴太辛苦。 有些人喜歡進色情場所,那是因為他們不想付出情感,卻想得到快樂。 有些人喜歡賭博,那是因為他們不想付出勞動,就想到金錢 人所有的知識都是慢慢積累的,沒有人能通過捷徑得到成熟。 經常聽到一些父母教育孩子,我這么做是為了你好,為了讓你少走彎路。而人的彎路是一點不能少走的,少走任何一個彎路都到達不了成熟。   現在的社會,是個浮燥的社會,是個物質的社會,是個急功近利的社會,但那又怎么樣了,與你何干,難道一定非要做一個符合社會標準的人嗎? 一個人活在世界上,你就是你,你不是別人,想怎么活,你自己決定,前人的榜樣和身邊的榜樣,都只是你人生的參考,不要太過在意。 +10我喜歡

原創:侯玲   我不是很喜甜食,唯獨甑糕例外。它是秦地美食里的好脾性可人兒,可主可副,四季常有。   我曾聽有人把甑糕叫“鏡糕”,可無論從色香味那一個上論,它都和鏡子不沾邊。因其用糯米蒸制成嚼著筋道,人叫它“勁糕”;因其蒸制的器皿特殊叫“甑”,它也叫“甑糕”。我和關中美食的老傳人王大廚討論。“勁”“甑”的字音讀著略有相像,美食眾人吃,聽音吃美食,也怕會以訛傳訛,有人想當然叫它成“鏡糕”。不過這三個名字里,“鏡”字有光亮感覺,符合糯米紅棗蒸熟后的亮晶晶,叫“鏡糕”也情有可原。無論名字多花繁,它的名字里都帶“糕”字,就把食材說出了個大概。甑糕用糯米和干果配料蒸制,一層糯米一層紅棗,后來演變在中間加一層蕓豆,這是錦上添花。一味甑糕,糯的甜的沙的食材相互融合幫襯,口味更佳。   甑,是底部有孔的炊具,它常和鐵鍋套用蒸制食物。新石器時代有陶甑,商周時期發展成銅甑,后來有了鐵甑,它在廚間得以普及。今日秦地小販賣甑糕,家里就有一口鑄鐵大甑,烏黑深沉,深的能探進去人半個身子。甑的底部有榆錢孔,套裝在一口更大的黑鐵鍋上,借黑鐵鍋里水的蒸汽蒸熟食物。   剖析著甑糕的淵源,秦地是它的母族發源地。據《周禮·天宮》記載,“粉糍”是糯米粉加豆沙餡蒸成糕餅。唐代,韋巨源宴請中宗皇帝“水晶龍鳳糕”已是棗米合蒸。后來的米糕發展多以配料命名,唯獨甑糕取了器具的名稱,大約是甑這器具獨特。甑,為了蒸糕而存在,甑糕是紀念甑而存在的食物,這就多了歷史的厚重感。   多大的鍋就得有多大的灶。甑糕獨此一味是靠獨特的大家什。甑糕神秘難得,是一般人家沒有大甑,制作不了。小鍋灶人家嘗試,只是小打小鬧,絕對蒸不出幾十公分厚的七層糕,故秦地甑糕的延續離不了世代相傳的甑糕小販。   好甑糕如一座圓柱形壘塔。頂層密密實實覆一層紅棗,隔水蒸熟后,紅棗軟爛,糯米也被染成紅褐色,偏偏小販還在紅棗下鋪層紅糖,這糕的色彩更明艷,紅得誘人。甑糕聞著甜香吃著甜糯,遠觀色如五花肉。一層瑩白的糯米,間或一層紅褐色的大棗,最中間加粉撲撲一層蕓豆。這四種食材補中益氣,健脾暖胃,老少咸宜。尤其吃齋念佛之人,聽聞得一聲“賣甑糕”,臉上就綻出一朵盛開的荷。她們欣欣然出門,鏟得一碗甑糕,洗手供在佛前,默念幾遍經文,甑糕還溫溫熱,微微甜。一碗甑糕,一頓飯就有著落。佛歡喜,人也歡喜。念佛吃齋吃甑糕,是姥姥和姨婆留給我的溫暖回憶。   我喜食甑糕,是拉著奶奶衣襟走路的年齡。聽到村口小販一聲喊,我就急不可耐。小販邊走邊喊:甑糕!來了!恁黏甜香的甑糕吆!吆喝聲悠長,伴著小販的推車停在村口。小販多是壯漢,推車手把光溜溜,車里裝著大甑鍋,車轅下有個支腿兒,哪有食客就在哪停。黑沉沉的鐵甑用厚實的棉包捂得看不見鍋蓋樣。我說一聲:鏟五毛錢甑糕!小販笑瞇瞇掀去棉包,一股香甜的熱氣迅速升騰化開,神仙的溫柔鄉也不過如此。每每此時,我總皺起鼻子使勁呼吸,一邊吸一邊分辨:棗的甜香,糯米的飯香,蕓豆的豆香,它們混在一起就是熱騰騰的舒坦。   賣甑糕小販,他的家伙什總是獨特。除去甑是粗笨的,被柴火熏得烏漆嘛黑,如肥胖人撅到人前的肚腩。鏟甑糕的鐵鏟也特殊,鑄鐵長刃卻不是閃閃亮,反倒是黑黢黢的鈍。甑糕軟糯,鏟它本也無需利刃。這駑鈍的鐵鏟不知傳了幾代人,刀的把柄泛著光,刀刃也斜著缺了一溜,以至于小販每次用力鏟下去,刀尖處總是缺一角甑糕。這樣,小販看似賣力的鏟了幾刀,到我碗里也就薄薄的幾片,且小販總把甜美的紅棗或沙糯的蕓豆不經意掉回鍋里,饞嘴的我就急得直跳腳,忍不住用手指點:這個棗,那個豆,我要我要。小販就再憨憨一笑,用刀尖剜顆棗兒豆兒,安慰我說:有哩,都在碗里哩。眼看著甑糕碗堆得高乎乎像小山,小販再夸張地撒一撮白砂糖,這一碗甜蜜的山就真是富士山,冒著熱氣的富士山是要噴出火嗎?我朝碗口上的熱氣吞一口,齜牙咧嘴地笑。奶奶就說:小心呢,碗扣地上你可就吃不著了。裝甑糕的粗瓷碗太淺太淺,幾乎和碟子一樣扁扁平平,這樣的碗敞口根本裝不住東西,小販鏟幾刀甑糕,碗就填滿了。兒時的我對這碗常耿耿于懷,誰給甑糕販子制的這碗,簡直不讓我好好飽食一頓甑糕。參加工作掙錢了,有一次,我要了兩碗甑糕,可吃到一半就索然無味,瞅著剩下的一半甑糕,不由想起奶奶的話:有福不重享。吃八馬勺就木腥氣。美食的好滋味,也在適度的限制中顯現,任何揮霍無度都是褻瀆美味。   冬天覆了一層雪,甑糕小販也串村莊。奶奶帶我鏟一碗甑糕,扁平的一碗甑糕撒了白砂糖卻不讓我吃。奶奶回家從熱炕頭揭開捂好的醪糟,淺淺舀半碗清甜馥郁的醪糟,我就巴巴地望,心急地等。奶奶拉起風箱,鍋里半勺水燒開,一碗甑糕倒進沸水里,鍋鏟壓幾壓,甑糕就煮成湯,再倒進醪糟,眼看著鍋里滑稠的醪糟甑糕湯煮沸了,甑糕的香甜,醪糟的酸甜,棗香豆香噴噴香,舀成三四碗大家一起暖暖身子,打打牙祭。這冬日里驅寒的甜湯,是童年不可多得的甜美記憶。   如今,家里沒有鑄鐵大甑,為了尋個舊日念想,我試著做甑糕。一層疊一層,不偷工減料,可始終不敢疊摞七層。三層的糕,從泡材料到煮糯米,用了半個晌午,再守著高壓鍋蒸四十分鐘,揭鍋的那一瞬間,循著熟悉的甜香味,我又看見炊煙起的村莊,故去的親人。這鍋甑糕,我已不求滋味地道。它讓我看穿歲月的風煙,已經完成了使命。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昨天我聽到一個問題:一生若只有一日,你想怎么活?此刻,答案昭然若揭。僅活了一天的蝴蝶,一樣經歷了永恒。也許活著真的不復雜,我們僅是缺一份認真地回憶。 +10我喜歡

林夕:自由撰稿人,網絡寫手。文字散見于數家數媒紙媒中。喜文弄墨,以文為友,藉我手書我心,不求聞達,只愿你我在交錯的時空相遇,文字由此而美麗!       微 小 說  交 換 記 憶    貝爾是格拉城最有名的記憶大師。   貝爾每天穿梭于部隊慰問現場、劇場、店鋪廣場等,他忙得像陀螺。   撲克牌記憶的觸角已伸向他機體的每個部位。他已忘了他的結婚紀念日,甚至有時忘了飯的味道。   他本來頭就大,此時站在梳妝鏡前,他突然覺得頭變得特大。他反復問他的妻子:“我的頭變大了?真的變大了嗎?”“我的頭才變大了呢!”妻子瞥了他一眼。   貝爾挪動到魚缸前,看著快樂的金魚,他的神經細胞似乎少了秀場上的過度亢奮,他覺得頭縮小了。   寬大的額頭貼在魚缸外壁上,他像躲在缸體右下角那條胖頭金魚。   他怕透過眼球的光傷著魚兒,他極力皺眉掩著雙目。他細細地吸了口氣,聞到一絲魚腥味兒正朝他襲來。透過極微的眼縫,他看到那條胖頭金魚的頭已逼近他的大腦。魚兒吐了幾圈水泡,他覺得有點眩暈,仿佛這空氣是從他的腦細胞里吸走的。   缺氧和撲克牌成了一對孿生姐妹。貝爾記憶里儲備的撲克牌又跳了出來,胖頭金魚搖著尾迅速地游離了他:“親愛的,你的記憶痕跡太深,拜。”   與魚的記憶鏈接失敗,貝爾想起樓下的老兵馬克。   馬克是一名資深的情報密碼人員,也是解放這座城的功勛。貝爾不關心他的真名是不是馬克,他只知道馬克住在他的樓下,馬克是他崇拜的英雄。   選擇隱居的馬克終日不語,只對魚缸里的魚感興趣。他常常對魚默念:“遲早我會偷走你的記憶,信不信由你?”不曉得他是否真的偷走了魚的記憶,后來他患了阿爾茨海默癥。他坐在輪椅上,終日對著魚缸里的魚發呆,莫非是魚偷走了他的記憶?   “老馬克一定知道與金魚和諧交流的訣竅,可他不說話呀!”貝爾剛離開魚缸半步,魚就朝著缸沿聚攏,看來這群魚對他有點怯生。 手機動態壁紙上的魚穿過水草恣意地游來游去。 魚缸里的金魚在遠離貝爾的水里快樂地游著。   貝爾的眼睛在魚缸和手機屏間游離,腦子里又開始閃現撲克牌的色彩、數據程序等。   貝爾想大聲嘶吼,他恨這記憶的枷鎖無法掙脫。   手機屏幕上的魚消失了,來電是格拉城劇院經理打來的,貝爾頓時像打了雞血一樣亢奮。   一樓西戶的防盜門虛掩著,他聽見從房間里傳出久違的笑聲,還有舒緩的對話聲:“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馬,馬克。”“我是誰?”“你是我,妻子,露絲。”   貝爾沒有打擾兩個老人的對話,他透過虛掩的門縫偷拍了一張照片,馬克先生正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呢。   “馬克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為什么?魚把記憶還給他啦?嘿,有主意啦!”貝爾一拍腦袋鉆進經紀人的車。   圓形的劇場像個魚缸,暖色調的燈光打在臺下每個人的身上,貝爾覺得他們像魚缸里的魚,而他自己不是。   一番魔幻的牌技表演過后,大屏幕突然打出老馬克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的照片,霎時,劇場里變得安靜起來。   “看到沒?馬克將軍戰場的那段灰色記憶被魚偷走了,暮年時又歸還給他了。我也在嘗試和魚交換記憶,大家不妨試試?”   謝幕時,貝爾摸著自己的腦袋反復說一句話:“我的頭在變小,摸摸這照片吧,很靈的!”   演出結束后,劇場里的人排著隊輕輕地撫摸馬克的照片,然后又奔向格拉城最有名的水族店-魚的記憶。   四歲的兒子把臉貼在魚缸的外壁上,摸著貝爾的頭,咬著貝爾的耳朵說:“爹地,你的頭真得變小了呀!” 窗外的格拉城變得很安靜。   +10我喜歡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PU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R鞋執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SEBS鞋熟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gg24 的頭像
    i64hgg24

    簡志以直播開箱推薦

    i64hg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